close

練魔術幾乎“走火入魔”

“萬魔術表演事開頭難”,李穎每天窩在家小丑魔術裡看教學,練手法,想創意,排流程。連看到一瓶水、一支筆,都會琢磨是否可以利用來做道具,身邊的朋友都說她“走火入魔”了。回想起第一次登台,李穎直稱比任何一次以歌手身份登台都緊張,上台時手心裡都是汗,眼睛更不知道往哪裡看。一個魔術完成後,聽到觀眾的陣陣掌聲,李穎這才松了一口氣。

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”。做魔術師講究的是練功,不表演的日子,李穎就不斷地練習手法。“魔術師一方面,在舞台上要跟觀眾有很好的交流互動,一方面又要靜下心來自己鑽研技藝,承受的壓力很大。”李穎說道,“同一個魔術師不要在同一個觀眾面前表演同一個魔術,所以只能不斷創新。”

義演讓我覺得很快樂

在采婚禮表演訪中,李穎多次強調自己喜歡義演多過商演。原來,她還是韶關樂善義工會的一名志願者,經常跟著義工隊伍四處演出,多次參加過大型的募捐籌款活動。早在當歌手時,李穎就在朋友的介紹下,認識了不少義工,被他們樂於助人的精神感染,不時地參加義演。當她成為魔術師後,她對參加義演活動就更熱衷了。“印像最深的一次是在桂頭敬老院,我表演了幾個簡單的近景魔術給公公婆婆看。當我表演完,他們臉上真摯的笑容令我很感動,這種認可並不是商業演出能獲得的。”李穎動情地說,“魔術能帶該給人們快樂,我希望把快樂傳遞給更多人,雖然沒有報酬,但只要有時間,我都盡可能地參加義演活動。雖然在金錢上不能給有困難的人太多幫助,但我可以樂團表演通過自己的表演盡一份心意,便感到很滿足。”

魔術師表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i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