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出門旅行,首要事情可能就是選擇一個落腳休息的地方,出門在外高雄商務飯店,人生地不熟,僅僅帶著對外面世界的追求和向往,還有未知去到一個地方,對於很多人來說是陌生的,今天我們來聊聊旅行住宿意味著什麼。。。

  我所指的是飯店、民宿類,選對住宿意味著旅行成功一半,因為它除了負責你的住宿外,更多的是為你開啟當地生高雄飯店推薦活指向標,不該一大程度定義為經濟廉價的酒店,且一太部分飯店經營者迷失了飯店的本質其結果搬石頭砸自已的腳,無疑是心酸

  它應該是個平台,連接著當地人文理念,精高雄捷運飯店神與文明,有了它可以讓你更快的了解當地生活。

  它還是個自我成高雄住宿長的地方,倡導自我發展,積極交流,知識碰撞

  它還是個信息中心,你所需要的,它會很快的提供可信賴的參考值給你。

  同時它是你另一個值得停泊的港灣,它會傾聽你的每一件糟糕的事,鼓勵你積極面對

  那麼對於旅行者,請不要用金錢去衡量它價值,主人與客人都高雄飯店訂房因保持相互尊重態度,相互學習,共同成長,一起做個當地人。

  記得第一次出行,也是旅游出來,來的就是廈門,卻成了駐留的地方,中間也發生了很多的事,以至於在這邊開了家屬於自己的客棧——本色度假飯店,記得最初為了取名字,很多朋友給過我建議,也問過很多朋友,什麼樣的比較有吸引力,但是回想自己的開客棧的初衷,本色兩個字出現在我的腦海裡,任其他的文字也進不了我的心裡,本色——做自己本來的顏色,回歸自己的內心,去體驗感受那本質的生活,回歸初心~

  旅行是不止的,不止旅行,讓生活回歸生活,回歸那點點滴滴的感受和成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i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